-----雪倫碎唸-----

Day 7。天氣爆炸好的!!藍天白雲美到快睜不開眼睛!!Belong姐說:「咱們今天要去掃墓!」哦哦~來到了布拉格近郊的高城區參觀名人墓園。懷著敬重先人的態度,大家都不敢造次~~但美美的布拉格,我一定會持續記錄下來的!!

----------

▼從飯店出發~這是附近的銀行~

▼昨天也有經過的廣場~

▼白天拍起來感覺又不太一樣!!

▼然後自由時間約30分鐘~我們到處走走拍拍。

▼這個圖是叫小孩不要在路邊玩球的意思嗎?


▼後面是哈維爾斯卡露天市集Havelsky Market,但曾曾的眼裡只有跟小男哥那台很像的重機 。

▼這邊是瓦次拉夫廣場。

▼短短自由活動時間結束,我們要以高速前進的速度奔跑到最遠處跟大家會合~累死我啦!!

▼約在這裡集合~快喘死我啦~

▼休息一下~藍天白雲美極了!

▼就是愛拍陰影!!



▼要搭地鐵了!!這一站是Muzeum。

▼有著跟台灣捷運很像的環狀圖。

▼我們只坐兩站就到了。

▼到了唷@@

▼路邊的塗鴨~

▼我喜歡的懷舊風格~

▼休息區販賣的小東西們。

▼貓咪好可愛!!

▼魚跟象也好可愛!!

▼很愛拍水溝蓋的我們!

▼我好像小矮人....XDD

▼這一帶很清幽~~因為其他旅行社不會走這邊的行程。。

▼所以我連這棟是什麼都忘記了!!(註:其實它是聖馬丁圓堡)

▼反正。就美就是了。

▼Belong姐開始為我們拍起寫真集。

▼就說是寫真集嘛~一定是超閃的!!

▼走到高處往下看到的是布拉格市區的景色。




▼廣場上的人群,我喜歡的泛黃風格。

▼遙拍著在取景的曾曾。

▼捕捉到的美景~







▼遠方的尖塔,是我們接下來的目的地。

▼連這也要拍~




▼進入名人墓園了~我們不敢造次也不敢亂拍~唯一拍的是這個~它可是慕夏大師呢!!

▼水溝蓋又來一張!!

▼要下山了~沿路的美景~


♫下一集,我們要去跳舞的房子囉!!!

 -----to be continued-----

我當然記不了這麼多景點故事,參考資料:

★魚的捷克旅行手記。趙于萱著。        ★捷克  匈牙利。MOOK。     ★布拉格。照片指南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