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倫碎唸-----

長灘島上最高點~MT. LUHO。還有美美的貝殼沙灘。天氣雖然陰陰的但我們的玩興仍然不減。。。只是。只是。我怎麼水土不服了啦~嗚~我最漫長的一夜~我想大吃大喝啦~~~

----------

▼一早起來天空不頂作美,厚厚的雲層好像快哭了。今天的行程原本是自由行,但我們加碼了自費行程,於是導遊帶著我們來個長灘島制高點MT.LUHO 行程及貝殼沙灘之旅。

▼飯店旁邊的沙灘,如果天氣好的話一定更棒!!

▼厚雲層挾著綠綠的海。

▼三姐妹。Tiffany、Gigi and me。

▼來到長灘島的制高點~MT.LUHO。前方山頭上是我們前兩天住的飯店。

▼全家人照一張大合照。

▼MT. LUHO。

▼雲層很厚但海面還是滿美的!藍藍綠綠的好鮮艷。

▼還有遊艇在奔馳,聽導遊說我們昨天就是在這一帶玩水上活動的~

▼劃圈圈。。。

▼大合照 AGAIN。


▼停在進哥手上面的是老鷹說。

▼然後是蝙蝠。抓著它的翅膀我真不忍心呀。

▼進哥與大嘴鳥。

▼姿姿與不知名的鳥。

▼接著我們來到了貝殼沙灘。聽說這裡是梁靜茹結婚的沙灘呢!

▼綠綠的海,超美的!!然後我們都"下海"啦~~

▼近拍了一下貝殼沙灘。雖然滿滿的都是貝殼但一點都不扎腳呢~


▼旁邊小販的紀念品。


▼中餐吃有名的Ole 西班牙燉飯~

▼阿進阿憲父子裝。

▼Victory & gigi couple。

▼Ole的人真的蠻多的~還好我們有訂位呀!

▼再來一杯芒果汁唄~

▼海鮮燉飯來了~四位服務生一起幫我們料理兩大盤的燉飯。

▼但老實說這不是我的菜。。。

▼到處走走逛逛。

▼回到飯店了~害我撞牆的元凶~

▼房間外的小陽台~看到沒~再過去就是沙灘了。

▼回到房間休息了一陣子後,我們就要來享用大餐了!這是飯店附近的風帆船。

▼然後我們來吃聽說是豪華的Buffet。但。。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因為開始水土不服了!!~>_<~

▼以下這些照片都是姿姿拍的~餐廳其實是不賴的~

▼也有美味的生蠔~~



▼然後以下這些竟然是我的晚餐!!第一次覺得餐食讓我無法享用~走了一圈~只拿了水果跟肉片。反胃的感覺不停的昇高~~~

在美美的晚霞中,我的胃不停的翻滾~~接著就開始上吐下瀉啦~~不蘇胡的感覺由我開始~然後進哥、Victor ~~第一次在旅行中這麼窩囊~~現在想想真的滿好笑的!!是一次"非常"特別的體驗(是不想再一次的意思唷!)~~~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