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eng  
❤遲來的報到文!❤

我家小曾寶在2013.03.31早上5奌半報到,
原本預產期是4/5,因為羊水不足體重沒明顯增加,
所以在39w後建議催生。

3/30星期六中午到醫院報到,
接著就是浣腸然後打催生點滴&綁測寶寶心跳及測宫縮。

爸比說:希望小曾寶可以星期日再出來,
這樣他就可以連休9天了(陪產假3天+清明連休)。

於是在經過半天點滴施打之後內診還是只有開半指。
熬到凌晨之後又累又想睡,但宮縮漸強又痛翻,
然後在早上5奌許推進產房,5奌半自然產出生。

推進產房之後可能是我已無力氣但寶寶已在產道,
所以護士有幫我推肚子(所以我左邊肋骨痛到現在),
寶寶出來之後全身發紫沒有哭,
我一直跟醫生說:他怎麼沒有哭丶他怎麼沒有哭?
然後護士清理一下他的羊水之類的,才聽到他微弱的哭聲!
抱來給我看時,他沒有哭,一雙眼睛直盯著我瞧。
我累翻了,沒有感動到哭。
醫生說:妳擔心寶寶我才擔心妳咧!
她說我傷口裂太大。
寶寶抱出去後我的雙腳直發抖,接著就暈過去了。

醒來之後,第一次下床解尿也暈過去(一定要找人陪同丫!)
但是到嬰兒房看到寶貝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家小曾寶!(拍照當時出生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