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均均一歲四個月~一歲六個月記錄。

照片愈拍愈少了,因為小人愈來愈難捉到鏡頭~

所以麻咪跟拔比開始出動單眼相機來拍拍,希望拍些美美又有fu的照片。

正值夏天時令,也是出遊的好時機。

留下一家人難忘的記錄。

----------

▼宜蘭東岳湧泉,均均和有六塊腹肌的帥舅舅。



▼冷泉冰冰涼涼的,超消暑。

▼噗哧~均均的小西瓜。

▼外公帶出去逛一圈,回來就沒穿褲子了XDD

▼我們到圳頭附近的野溪玩水~

▼到外婆祖家拔百香果。

▼噗~我和拔比帥吧!

▼到陶板屋吃西餐,啃麵包的樣子好像很好吃。

▼然後我們不是壽星啦!只是服務人員借我們帽帽戴。

▼和外公到望龍埤走走逛逛,我帥嗎??

▼外公把我拎著,我就要飛起來了。

▼小小瓢蟲裝LOOK。

▼我的印度阿三造型。

▼最愛躲在箱子裡讓麻咪找不到。

▼陪麻咪去公司晃一圈,我成了喵喵代言人。

▼麻咪值班好久哦!在家被拔比惡搞了啦!

▼去小姨家附近的保齡球館玩BALL~

▼噓~拔比在睡覺,麻咪說:「坐在上面不可以搖屁股哦!」~所以我就翹著屁股了。

▼到天送埤車站逛逛。


▼然後某天我們去蘇澳的內埤海邊玩沙子。

▼咦~在看什麼呢?

▼和麻咪拔比到桃園的山上某處看飛機。

▼愈來愈有小童的感覺了。

▼看飛機去,桃園竹圍漁港。







▼北投溫泉博物館,感受一下舊時代的溫泉鄉。



▼草山行館,來觀摩一下舊時代的文物。



這段時期的均均,好奇寶寶一個。

什麼東西都想玩、什麼都想參一腳。

陪著拔比麻咪到處走走玩玩,也慢慢在放大他的視野。

從輕旅行開始,培養他從小的旅行適應性。

希望長大後,能夠成為拔比麻咪的最佳旅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