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均均1歲1個月~1歲3個月的記錄。回頭看這段時間的均均,好像比較膨皮一點。

開始會走路之後,反而拔、麻比較不得閒,忍不住懷念抱著不會亂跑的寶寶時期 XD

----------

▼和海軍陸戰隊的帥氣舅舅來蘇澳吃鮮魚湯,我們是帥勾二人組!

▼吃完魚湯來內埤海邊走走逛逛,身邊還有一個老帥勾-外公。

▼然後又某一天來到石碇的千島湖走走逛逛,我家小舅舅的體格不賴吧!

▼然後又某一天,我們來到東澳的祕境漁港,清澈的海水跟山景,真是美呆了。

▼拔麻帶我來野柳看女王頭,但我只看到一堆阿六仔。

▼不過可以出來放風,實在太嗨了。

▼這張照是Before & After的照片,一年前跟一年後的均均,是不是長大了不少? (拔比好像也老了不少?)


▼我跟麻咪的自拍照,我們像嗎???

▼牙齒長不少顆了,麻咪說要常刷牙唷!

▼來去桃園小姨家,謝謝小姨請我們吃早餐~

▼跟拔、麻、嬤來吃喜酒,我乖嗎?

▼阿祖陪我玩投籃,每射必中,準吧!

▼哈哈,我們均均可愛吧?

▼發了三、四天高燒,生病了,好難過,開始長疹子了。

▼然後臉上都變小花臉了,麻咪看了好心疼。

▼鏡子裡看到長著疹子的自己,「嘿!你是誰呢?」

▼我們會自己喝ㄋㄟ ㄋㄟ了~

▼去金車蘭花園玩,怎麼對紅龍柱這麼有興趣?當鋼管在玩了~

▼萌吧?萌嗎?

▼到鄰居弟弟瀚瀚家認識新朋友,有好多玩具可以玩唷!好棒~

▼但我有點小害羞,只敢自己默默玩耍。

▼同一件衣服,麻咪幫我找出一年前的照片,我有變帥唄?

▼麻咪手工電腦修圖,完成我的護照大頭照。

▼然後我第一次來戶政事務所辦護照要用的「人別確認」,滿場跑讓拔麻追著跑。

▼前一秒還是可愛的微笑小天使。

▼下一秒就爆炸變成哭哭小惡魔。

▼我們跟著麻咪公司去南投清境農場員工旅遊。

▼這樣像不像憂鬱小帥勾?

▼清境農場好漂釀呀。

▼還有成群結隊的小羊們。

▼我們三個的全家福。




▼我和麻咪玩親親。




開始會走跳之後,動作愈來愈快,麻咪的相機愈來愈抓不住這小子

所以只能開始出動塵封已久的單眼相機來拍照

原本以為長大了些可以稍微減輕一些重量

殊不知,反而傢私愈來愈多。

嘆。這就是育兒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