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均均7-9M記錄。這段時期的均均開始有一些自己的小脾氣了!

可能是長牙了不舒服(四個月就長二顆牙、六個月就長四顆牙)

也可能是大概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情緒,總之,就是逐步邁向小惡魔之路(嘆)

---------------

 

▼第一次帶均均跟同事見面,害羞得直啃蘇菲呢!

 

 

▼表情愈來愈多,也愈來愈會表達自己的情緒。


 

 

▼只有睡著時仍是小天使無誤。


 

 

▼這天是拔比生日唷!祝拔比生日快樂,給你一個讚!

 

 

▼鬼臉也這麼可愛!


▼我們要由哈買兩齒進階哈買四齒了。

 

 

▼難得乖巧可愛的一面(其實是在醞釀嗯嗯的情緒....)。

 

 

▼偶爾也會飢不擇食。

 

 

▼拔比麻咪在K外匯,我只能自己玩囉。


▼副食品階段,麻咪剛開始都給我吃蔬菜泥,希望我不要像拔比一樣挑食。

 

 

▼而且還逼我喝水,嗚嗚嗚。


▼吃乾抹淨之後還要刷刷牙。

 

 

▼萌吧、萌吧、萌吧?

 

 

▼吃米餅吃到長出白鬍子,GIGI姨說趕快拍下來!


▼然後還開始咬口水巾,這。。。

 

 

▼全都是我的大頭貼呢!

 

 

▼第一次到桃園找姿姿姨跟姨丈,表現還可以嗎?


▼要和拔比麻咪一起出去玩了,哦耶~

 

 

▼麻咪說,這兩父子是在擺什麼酷?

 

 

▼和進外公一起到亞典蛋糕逛逛~

 

 

▼還有宜蘭餅觀光工廠~

 

 

▼麻咪幫我做的帥勾大頭貼~

▼當然免不了冏冏臉集錦~

 

 

▼我們要渡過第一個聖誕節了說~

 

 

▼第一個聖誕禮物,是姿姿姨送的~

 

 

▼會下蛋的鴨鴨~~麻咪說是治我哭鬧時最好的玩具!

 

 

▼冬天到了開始包緊緊~這一套是李小龍裝。


▼然後我的頭毛也開始長出來了唷!


▼第一個冬天,先包緊緊再說~

 

 

▼我的第一場寶寶爬行比賽~

 

 

▼拔比你好遠哦~我爬不過去啦~~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麻咪妳說對不對?

 

 

▼在家也要賣萌~

 

 

 

▼一秒變女娃兒~萌吧、萌吧、萌吧?

 

 

▼和拔比、麻咪、外公、舅舅一起去清水地熱煮蛋吃~






▼哈哈~麻咪說我們是冏冏臉小帥勾啦~


7-9M,快速飛梭的三個月,小娃兒從只會翻轉進階到能坐、能爬

然後牙齒也一顆顆冒出來了,長牙速度簡直嚇壞他老木

表情多到老木都嫌拍照速度不夠快,手機記憶體永遠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