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均均4-6月記錄。。整整過了又大半年了才開始記錄起來。。。

這段時期的均均,回想起來真的是小天使無誤。。。

所以即使他再怎麼晚睡覺惡搞拔比麻咪都無妨了。。XDD

------------------------------------------------------------


▼和禔禔一起參加3月蛇寶的收涎活動,寶寶們放在一起實在是很壯觀(我們是第二批寶寶,前一批拍照的更多小寶貝)

▼收涎的姓名餅乾。。。我們要滿四個月了唷!

▼喬裝成為小蝸牛。。

▼和進外公吃飯去,蹺著小腳丫好大牌呀!

▼有時也會不耐煩的耍賴哭泣。。。

▼有時又一副賊賊耍壞的樣子。。。

▼游泳初體驗,第一次使用游泳圈玩水,有點怕怕的但又很ENJOY的感覺。

▼我們小曾寶長大了,圓圓潤潤的臉龐好可愛!



▼打預防針之後發燒了,麻咪幫我貼退熱貼,我要快快好起來!!

▼發燒中,但這個表情好逗趣呀!

▼拔比幫我拍沙龍照,小小尿布法官就是我呀!

▼可愛的小腳丫,我要踩遍走遍這世界。。。

▼嘿喲~麻咪說我們要努力練抬頭~


▼然後有一天,我們突然會抬腳了,抓得到腳好得意呀!

▼在外公家來個甜甜圈收涎,吼,我又不能吃!

▼謝謝姿姿姨借我們的幫寶椅,我們可以坐起來了唷!!

 

▼睡著的小天使無誤。。。

▼好喜翻玩O-BALL,訓練手指之外也要訓練一下運動細胞。。。

▼喜歡睜著大眼睛看麻咪,是想迷死誰呀!?


▼小壯腿也太粉嫩了,真想捏一把!

▼進階副食品階段,蔬菜泥害我長出鬍子來了~~

 


▼逗趣的表情,也太Q了吧!

▼麻咪說,這時候的我好愛笑,豪笑神一隻。。

 



▼抬頭抬頭抬頭,然後開始練「不可能的任務」。。


 

▼和拔比出門去~超殺兩父子~


▼最喜歡和拔比一起睡覺了,麻咪說我們兩個是「睡覺好朋友」,沒事相約一起睡搞搞。。。

▼開始翻身的前兆了~~加油~~

▼被麻咪拍到的可愛表情,大腳丫均均~~


▼麻咪幫我拍的沙龍照~~集結起來可以出寫真集了嗎??


▼舔手指,萌吧萌吧萌吧。。。

----------------------------------------------------------

這段時間的均均寶貝,愛笑、愛抬頭睜著大眼睛看我們

對這個世界的好奇感全都用圓圓的大眼睛不停的觀望

每天回家看到小寶貝,再苦也不嫌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