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雪倫不再碎唸了~大喜大賀~終於可以在2012年前完成了這一系列捷克蜜月的遊記~時間過得好快~美好的事物總是在轉眼間流逝,很慶幸我還是把這一切回憶記錄下來了~而且在記錄的同時,也一面回味了捷克的美,重新定義了旅行對我們兩個的意義。未來,也許還很遙遠,但只要有心,天邊海角~哪兒都去的了~

------------------

▼從維也納起飛的畫面~遙遠的回台之旅,帶著滿滿的行李及滿滿的回憶~

▼接著開始不停的被餵食 XDD




▼到達泰國曼谷轉機了!!來跟空姐拍一張~~

▼遙遠的飛行之後,我們大約在17:00到達桃園國際機場~~然後機場接送帶我們回到台北溫暖的小窩~結束十天的捷克之旅,心情是不捨的~滿滿的行李箱,裝不下我們對異國的回憶~

兩雙步鞋、兩咖行李箱,我們留下這一幕畫面。

下定決心,我們還要牽手走過更多美麗的國度。

▼要做Ending了嗎??

接下來,是我們的敗物分享記(好啦~是我~是我)

▼巴德傑維契買的KOH-I-NOOR系列。MAGIC PEN是筆心有多種顏色、長頸鹿是必買的鉛筆組合、還有水溶性蠟筆,聽說融於水即可變成水彩!!(還沒試用不曉得有沒有這麼神奇!)

▼布拉格H&M敗物~

▼H&M牛津鞋~好喜歡呀!!視覺效果很優~~XDD

▼Bata鞋~哎~我後悔了!

▼卡洛維瓦利買的溫泉藥酒BECHEROVKA。至今尚未開瓶飲用~但瓶身好可愛~光是這個瓶子就值得!

▼瑪麗安斯凱及卡洛維瓦利買的溫泉杯及水晶剉刀~

▼一系列小物~天文鐘是必買的!!好可愛說~

▼然後我好喜歡在布拉格買的這三個建築物小磁鐵~可是讓我翻遍各個小店才找到我喜歡又便宜的呢!下面慕夏大師的畫作也一定要來一些紀念磁鐵才行呀!

▼然後是在維也納買的德國雙人牌指甲刀及除臭的不銹鋼皂。

▼刀面可旋轉~剪腳指甲很方便!


▼還有這個小花護手霜~也是部落格上眾人極力推薦的送人小物~不貴又香又實惠。但我們後來是在維也納買的~真不曉得在捷克哪裡買的到?!

▼維也納有名的莫札特巧克力~口味很特別~但因為是夏天帶回來有點軟掉~要冰過才好吃!

然後下面三盒是瑪麗安斯凱買的溫泉餅~後來覺得有點甜~但口味挺特別的~

最左邊的是捷奧邊境買的HARIBO小熊軟糖~一整個被大家搶食到不行的好滋味~但很可惜只有買一包。

▼然後因為捷克的食物都太鹹了~我跟曾曾說:他們的東西都這麼鹹,可見得鹽巴一定很厲害!所以就在超市買了兩包鹽巴XDDD還有來這裡聽說一定要買維他命C發泡錠~因為超便宜的!!所以我們也在超市買了一些~

▼當然免不了成堆的PICKWICK水果茶包。我敢說布拉格Albert超市裡的水果茶包可能都是被我搬的!

▼然後是我誠心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的MANUFAKTURA(曼菲蘿)~護手霜超好聞~白色那塊香皂超香的!放著還沒用都可以香很久!還有下面的護唇膏~滋潤又水嫩唷!!然後嬰兒用沐浴用品(一套送睿睿一套給未來的寶寶)~因為還沒試用所以就先不推薦囉~

▼超香的護手霜及身體乳液~

▼然後是最大宗的菠丹妮~死海泥皂超好用!黃色的是抗敏感皂~兩罐大的是玫瑰按摩油~聽說台灣買要56千就想都沒想的直接搬了!!還有一定要買的ROSE BODY AND FACE乳液、下面小的是護唇膏~有青箭的味道涼涼的~好用!!還有妊娠霜(我果然是被那邊的台籍店員給下蠱了!!)

▼然後還有意外中的精品區。四個包裡有三個都是買給別人的~~

---------------------------最---------後-----------------------------------------

捷克(及奧地利)真的是個美好的國家~

很慶幸我們選了這裡展開蜜月之旅~~

一路上很謝謝導遊Belong姐跟所有的團員~

也很開心跟大家一起開開眼界(好啦!是我們)

然後還好我有持續寫完遊記(雖然拖了很久)

總算這長達十天的捷克連載要告一段落了!!

心中有點不捨~但未來還很長!!

接下來我們還會去不同的地方展開屬於我們的旅行~~

敬請期待!!!!!!!!!!!!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