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倫碎唸----

寫完Day 1之後,突然覺得這十天好長哦!!每張照片都有故事好想跟大家分享!!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好多時候我和曾都忙於捕捉拍攝的那個moment,忙於捕捉眼前的美景,但是沒有仔細聽Belong姐的導覽。。。。哎呀!!老師在說都沒在聽呀!!!

-----碎唸完畢-----

 

 

帶著愉悅的心情,我們由桃園國際機場起飛了~接著要在泰國曼谷的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轉機。飛行時間約2-3小時,因為太興奮了所以沒睡著,上圖這是下飛機時的迎賓畫面,提醒我們約莫一個小時後在樓上E10登機門重新登機。

 

 

▼一下飛機空姐發的轉機卡,泰籍空服員說國語的口音聽了真的不是很懂呀~XDD

此時蠢事發生了。。。

進入泰國機場必須重新檢查隨身行李,我們倆個自以為隨身瓶罐個別只要不超過100ml就好了,所以我們帶了一條用了一半的牙膏....結果被沒收了~~(因為牙膏上的標示是125ml 啦!!)

▼曾: 還我牙膏啦~~                

▼曼谷機場的飛行時刻表,當地時間2011/07/20  02:35,泰文真的很難看得懂!!

▼飛機重新在曼谷機場起飛了!目的地是VIENNA,興奮的拍下這一刻,長途飛行開始!

▼從台北飛到維也納大約需要15-16小時...........。


▼機上的餐食。。。還是比較喜歡剛上飛機時的第一餐(因為是台灣中央廚房準備的嗎?) 從泰國起飛之後餐食都偏泰式的,只有水果稍微對我的味。。。

▼在飛機上迎接清晨的第一道曙光,不要懷疑,我們正在雲層上,看著亮澄澄的美景心裡真的有一股難喻的感動。。。

    (謝謝Belong姐幫我們喬的靠窗的位子...這也是我們此次旅程中唯一一次的靠窗機位)

▼飛行羅盤顯示我們正在飛越一個不知名的海洋,我已經把"三個傻瓜"看完了,長途飛行的勞累開始上身,其他電影不令我感興趣,睡睡睡,開始調整時差。

▼睡睡醒醒中,空姐們送來第三次餐食,有很奇怪的白香腸跟蛋包飯,曾一掀開就覺得點到地雷,但其實蛋還不錯吃,但那個白色香腸還是很令人噴飯。

▼飛機開始出現了看不懂的語言。。。(誰來告訴我這是那一國的語言呀....)

▼快到我們的目的地了!!VIE= VIENNA !!!

▼雲層很厚,但天空很藍,我的腳因為長途飛行痠痛不已(未老先衰了嗎??),但心情超HIGH的!!!

▼到達維也納機場了,我們是在停機坪下機,匆忙之中還來不及看清楚維也納機場的全貌。

▼搭乘機場的接駁巴士,維也納好冷呀!!只著薄外套的我冷得快發抖啦!!此時大約只有15~16度左右。(台灣此時是30幾度呀…維也納這裡不是夏天嗎???)

▼領行李箱,事實證明,這對我們來說還是不夠大。

▼燈塔那個地方就是機場,出機場後我們就拖著行李到一個停車場,沒有時間留下來多拍照。一晃眼就離開機場了(這張是在車上拍的),這才發現:維也納機場真的很小呀!

▼可愛的田園景色,我尤其喜歡金黃色的這一捆捆的小麥(是小麥吧?!)。



▼奧地利、捷克的邊境,很多觀光客會來這邊消費,因此會有兩地的商品。

▼做得好像遊樂園的感覺,但事實上沒有遊樂園~只有購物商場跟廁所。。(好啦!是我眼中只有購物商場跟廁所啦!),還有,這邊可以換克朗唷!(註:捷克使用的貨幣是克朗kč)

▼這邊兌換克朗沒有手續費,但匯率差強人意,老師交待要換可以不要換太多,所以我們聽老師的話,只換了20歐元 。2011/07/20 歐元對克朗匯率是1:23.5,所以我們換得了470 kč (克朗對台幣大約是1.7,所以大約NTD800 )。還好我們這時候有換,因為接下來的地方沒有好店可換(只有黑店) .....XDD。

..........to be continued...........第二天還沒結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