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倫碎唸-----

剛到長灘島的時候,這裡下起了大雨~沒想到離開的時候竟也下起了大雨XDD。。

----------

▼因為颱風外圍環流。下起了豪大雨。我們待在飯店等雨小一點。我最漫長的一夜~上吐下瀉的狀況稍微緩和了一些些。無奈的看著外面寫起了明信片。

▼Tiffany說我的背影看起來超無奈的~幫我拍下來這一幕。

▼我們一家子買的紀念品。收到的朋友們一定覺得很甘心。

▼享受午餐了~是美式炸雞及義大利麵。但我跟進哥都沒享用到~因為一整個還在不舒服中~



▼用完中餐之後就啟程前往機場了,因為雨下太大了!導遊決定要早點讓我們到機場,路上不停的下雨,然後經過某一段地區時竟然淹水了,應該足足有半個膝蓋高吧。

▼在螃蟹船上~又有像逃難的感覺了XDDD

▼Kalipo機場旁的晚餐,我從中餐都沒吃了晚餐當然也吃不下。最後是店家在我們的要求之下煮了"辛拉麵"給我們吃。第一次覺得辛拉麵這麼美味呀。

▼非常早就到機場等了,但飛機還是誤點了!!在風雨中我們回到可愛的台灣~結束了我們長灘島之旅。


。。終於把長灘島之旅作了一個Ending,其實這裡是很美的!只是可能我們來回都遇到下雨了!!聽導遊說10月份是他們的雨季,我們中間還算滿幸運的都是好天氣!!只是最後大家都有點水土不服,我是在當地就開始,回台結束。但是其他人是從回台灣開始發酵。只能說,吃東西真的要小心呀!!還有要記得帶隨身藥品!!(阿進的正露丸真是王道呀!!)

。。第一次全家人來國外旅行,很不一樣的感覺。但是因為都是熟悉的家人,所以我們體驗當地的生活,便格外多了些安心感。

。。努力存錢!!明年再接下來下一次的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