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倫碎念-----

這 天我們一大早就走路到東岸,然後搭接駁船前往一個不知名的沙灘~呼~天氣好好唷!!天好藍、水好綠~一切都很美好~我們見到了最美麗的長灘島~超開心的! 接著開始一連串的水上活動~~先在沙灘玩水感受長灘島美麗的岸邊,接著搭船到海中央,玩起了趣味海釣、然後開始浮潛~觀看美麗的珊瑚礁跟魚群~中午到餐廳 享用當地的海鮮大餐後,我們開始了刺激的活動了!好玩的香蕉船、還有高空觀看美麗長灘島的拖曳傘~哇~美呆了啦!!!

----------

▼浮潛中~穿著裝備所以都看不出來是誰~~

▼早上的行程一下子就交待完了(混!)因為我的照片太少了~~XDD 這邊是中午用餐的餐廳旁邊的海灘~

▼感情好的Roy、姿 couple。

▼午餐是海鮮大餐~我的螃蟹是最大隻的哦!!

▼拿的棒子不是要打人~是要敲螃蟹的啦~我和姿不約而同都穿了囚犯裝~

▼紅毛丹跟沒什麼味道的鳳梨(還是台灣的好吃呀!)。

▼啤酒free~所以我們叫了好幾瓶呢!

▼吃飽飯了~到處走走囉~

▼四姐妹跟我家爹爹~

▼南洋的風格~

▼Benson Jump!!

▼Sharon Jump!! (我沒有走光啦~)

▼這裡的小孩會到船邊跳水玩耍~也會唱Nobody來歡迎遊客藉此賺小費的~

▼雖然很熱~但看到這樣的美景還是忍不住不停的按下快門。

▼Benson jump again~進哥也在旁邊玩得很開心~

▼水好綠唷!!仔細看裡頭黑點都是魚群哦!

▼玩過香蕉船之後大家整個玩興大開了!再玩拖曳傘!! Victor & gigi先開第一炮~

▼然後是進哥跟Benson~

▼小小蜻蜓點水一下~

▼然後是Roy & 姿 ~

▼膽小的我也來參一腳啦~~和Tiffany一起坐~還帶照相機上去唷!!

▼美麗的海平面。

▼陽光反射的光線好舒服!!


▼一艘快艇劃破海平面。

▼回到岸上之後開始自由活動~我們決定回到飯店享受美麗的泳池設施~~趴在泳池的最遠處可以俯瞰整個山景+海景!超讚的!!!

▼晚餐是吃沙灘BBQ buffet~(怎麼我拍的不是很好吃?!)

▼吃完之後開始自由活動~我們來到食尚玩家推薦的aria PIZZA ~

▼料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多~但因為是新鮮窯烤出來的~所以也是非常美味的~~推!

▼吃完PIZZA之後來吃冰啦!我們一家子要來挑戰下排的大碗公冰 family ice~

▼呼~來了!這碗要499 披索~

▼乾杯~

。接著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嗯~ 我只能說,旅行的本身就是在體驗人生,姐妹們平時各忙各的能相聚在一起的時間可能都只有短短的週休二日,有這樣的一個機會一起出來玩真的非常難得!所以, 暫時收起工作的煩心、生活的不順意,好好享受南國的美麗才是最重要的!!我愛妳(你)們~也希望妳(你)們能幸福~~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